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! | 今天是: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热点专题 >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
【主题教育】公安县总工会党组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
信息来源:公安县总工会 | 发布时间 2019-12-11

     

12月10日下午,公安县总工会党组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,县总工会党组书记、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主持,县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。

袁丹君代表党组汇报了今年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所做的工作,检视剖析了党组对照党章党规存在问题,分析原因,提出整改方向。同时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、原因和整改措施,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。随后,班子成员分别发言,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。

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常波对民主生活进行了点评,认为此次生活会准备充分、剖析深刻、内容充实、态度诚恳、效果明显。他要求,在主题教育中要广泛开展民主评议,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;要加强整改落实,接受群众监督;要开展学习教育“回头看”,巩固教育成果,推动当前工作。

袁丹君最后作表态发言,表示将按上级要求,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环节,不走过场、不搞形式,让主题教育在工会干部中走深走实,有力促进工会工作上新台阶。

地址: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:0716-8212336  邮编:434000 QQ:260945676
鄂ICP备12004590号-1